這次 我很幸運的可以連休兩天 可以好好享受今年的最後一天
2點就坐車 到嘉義和酷拉拉會合了!
我們兩個很閒 那天就我們兩個無所事事的到處閒晃
其於人都還要上班 我們只好跑到香珍那邊打發時間(也偶遇了改名的建華小姐)
快傍晚時 小凱也到了 我們一起吃火鍋 然後和貴蘭會合 就坐車去台南了!

今年很開心 貴蘭.佳佩.文倩.酷拉拉.小卓.翔元.小凱.我.polly, 幾個很久不見的朋友今年終於碰頭了
那時的回憶記憶猶新 真慶幸今年還有你們相伴
在場的 改變都不大 還是那麼熟悉 那麼親切 我喜歡這種朋友圍繞的氛圍 讓我覺得開心極了!!

貴蘭很興奮 今年說要交換禮物 女生走性感路線 男生走雅痞
但看看在場幾位 完全符合的 似乎不多  但感謝貴蘭小姐和大家努力想配合的用心
牌帶了 但除了拿來抽禮物以外幾乎沒用到 國王遊戲一直讓貴蘭興致勃勃 但現場沒幾個人想配合
除了唱歌聊天 跳舞 接下來就是閃個不停的照相機 在場每個人頓時成了明星一樣 隨時都會入鏡
偶爾拍出幾個透別的優良照 是值的嘉獎
貴蘭一直玩著她的敬酒遊戲 不亦樂乎 有愛跳舞的女孩在她身邊繞啊繞 文倩是她的最佳幫手
一搭一唱 還真是趣味十足!
小卓一直沉浸在拍照的世界裡 甘於為我們的回憶做完美的記錄 用心十足
佳佩則是默默的坐在位置上 有她的歌就唱 沒歌就用心聆聽 看見我遠遠拿著相機拍她 也微笑的比了個YA!
坐在她旁邊的翔元 安靜極了 我一度認為他可能睡著了 但事實證明他有在觀察周遭的狀況 還在細想著肯德基雞腿有多辣的問題(事後問他才知道 )
我和小凱拉拉則是東聊西聊 有歌就唱 不然就亂吼亂叫 反正只要熱鬧就好 帶動現場氣氛最佳功臣 身邊有我們這些配角也是很重要的
坐最角落是polly 我很喜歡這女孩 感覺單純又很好相處 很久沒看到她 這感覺卻不變 這次她倒安靜多了 沒唱什麼 只是默默待在一角
有空我們找她合照 聊天 她還好心的幫我們點了歌 感動極了 !!
吃吃喝喝 玩鬧唱歌 五點我們離開了包廂 今年沒有去年的濕冷  我們也沒去迎接太陽 就這樣直接回到光華飯店門口
聊了好一會 才各自散會 回到我們房間洗澡休息然後準備下午要去安平玩!   

我喜歡和大家相處的感覺 短短幾個小時 我卻寧願永遠活在這世界裡  為了他們的高興而高興  興奮而尖叫
我用文字記錄這一切 希望這甜美的回憶 長存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