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1.JPG  

這一櫃以松果屋的收藏居多 喜歡的作者 讓我持續很多年對小說的動力

從早期鄭媛在松果屋的第一本作品開始 我就已經在陸續收藏(很遺憾錯過玻璃鞋精裝)

而金綾是我在這家出版社的第二個動力

雖然現在處於休息的階段 不過她的水月鏡花系列還是讓我期待又著迷!

小說2.JPG 

禾馬的書 內容很豐富 我看了很多年 收集的書量實在是與日俱增

照片上看到的只是表面 書的後面至少還有兩排藏書放在最裡面

喜歡的作品 已經無關於太多情愛方面的題材了 現在太多豐富的新內容

反而讓我更深深著迷於這個小小世界裡!

黑潔明.綠痕.決明.夏娃.芃羽.凌淑芬 這幾個作家的作品 都很好看

除了上面這幾位比較知名的以外 其他還有很多作者作品也很好看喔!

我只能說 這家出版社真的是臥虎藏龍呀!

小說3.JPG 

飛象的作品 最喜歡的作者就是左晴雯

她的東邦烈傳跟烈火青春 是我學生時代 最最入迷的兩套系列了!

尤其烈火青春系列 真的迷倒很多人 以前書展 以它為首賣 真的賣到好的很誇張!

至於希代 是比較後期的時候 我才漸漸有在接觸

那時迷上的作家是林芷薇 我開始看她書的時候 她好像已經換出版社 改到林白去了!

她的絕代紅顏系列及單本現代小說 都充份展現實力 真的讓我覺得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小說4.JPG 

龍吟出版社的小說 我則是比較喜歡古靈的出嫁從夫系列

有點逗趣有點感人 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也很微妙喔!

不過最近比較少看她的作品了 ~

小說6.JPG 

我第一次看的小說 就是狗屋的花蝶系列

當時他們的薔薇系列也很火紅

當時夙雲的黑寡婦系列及還沒換出版社的鄭媛清朝系列

都是每個愛看小說的女生必看的小說書籍之一

這幾年陸續又新增了橘子說和采花系列

我收藏最多以典心.單飛雪.湛清為主

清淡的 感人的 深刻的 我對小說的喜愛實在很難割捨了!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吧!有機會再介紹其他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