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品淑女 

家族已經開了好多年 也陸續加入了好多成員

這一路走來 感覺很豐富 也很開心!

從我國三那年接觸小說後 我就知道自己很難再踏出來了

望著滿間的小說 我總覺得 心裡的踏實感 其實是因為他們而感到豐富

接觸到的世界那麼小 但是 我卻能透過書本而讓自己有那麼多的展望

這也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

接觸到小說後 我愛上了這三位插畫家的圖

平凡:他畫裡的俊男美女 有一種獨特的風格 不停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淑芬:她的美女總是畫的活靈活現 有一種接近真實的感覺 我常常在她的圖裡找到不同的感動

德珍:看過她的畫都知道 她很擅長古典的風格  很真實也很仔細的在描繪畫裡的人物 有時候細緻的連表情都讓人著迷

我很欣賞他們三位各自在自己的繪畫領域裡 尋找著最適合自己獨創的風格

這幾年 我也可以在他們的畫裡感受到 微妙的變化

即使跟早期的畫風 有些許差異 但是 我還是喜歡透過一張圖去看他們的世界

那種感動 很難言喻 所以  也是我一直想繼續收藏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